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

高雄夢時代 頤品飯店 超動人的歸寧晚宴 婚禮紀(記)錄


 

 


     一場我看過最感動的婚禮記錄

     新人用心的安排  佈置 流程 影片  進場

     選在今天還有一個特別的意義 就是爸媽的結婚三十週年紀念

     媽媽為了要看女兒穿上婚紗 跟癌症搏鬥了五年

     在節目過程中 兩位爸爸  同時跪下獻花給 兩位媽媽 說著:你願意在嫁給我嗎

     阿賢在婚禮攝影真的是一邊流淚一邊拍

     這是媽媽在臉書發佈的一篇文章


     ---感謝與祝福---
 
     終於完成心願了,在我生命中的重要大事。
 
     上週喜宴結束身體不適,這幾天較為好轉。
 
     特別上網將掛記心中的感言與您分享。
 
     十月九日是女兒結婚的歸寧喜宴,真的是圓滿成功。
 
     我相信親臨現場參與喜宴的朋友好友們,在內心裡一定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。
 
     很多好朋友都告訴我說:婚禮很溫馨,很成功,他們很感動。
 
     其實在我的內心深處;我要告訴大家~~對於各位親朋好友們,對我們的鼓勵。
 
     支持和祝福,您才是讓我最感動的。
 
     女兒的婚宴,選擇在我和先生的,結婚三十週年紀念日,的同一天舉行。
 
     當然在內心裡有著對爸媽的祝福。
 
     更因為我生病罹癌至今,原本醫生宣告不治的我,已經走了近五年的抗癌歲月。

     感謝!感謝親朋好友們的蒞臨參與,

     感謝許多特別從遠地趕來參加喜宴的親朋好友們謝謝你。

     美國返台的齊家,雁玲和之曦。

     法國返台的曉貞和小安。

     大陸湖南回來的筱梅和玉龍。

     上海回來的君佐。
 
     金門趕來的阿姨們跟常固兄。

     北 中 南部 各地親朋好友 好同學們。

     還有很多原本要來參加喜宴的好朋友們,因臨時有工務和要事處理,

     都預先來電告知和先行來家中小敘,
 
     金利&小馬 內心真的是充滿無限的感恩和感謝。

     真拍勢,歸寧喜宴那天,秀華未能親自去逐桌敬酒致謝。

     感謝你們大家對我的體貼與接納,真拍勢呵。

     秀華內心真的是充滿了感恩和感謝。

     謝謝那麼多的好朋友們,給我們鼓勵支持和祝福。

     金利&秀華再次誠摯感謝你,在此深深的一鞠躬,感謝你。

     雙手合十,誠摯祝福,祝福我所有的好朋友們,

     身體建康,萬事如意,闔家安康,喜悅自在。



     以下是親友給新娘媽媽的一段祝福

     參加秀華嫁女晚宴回來之後,說起與癌共舞的五年日子,在我腦海歷歷在目。

     記的他在五年前由春燕老師介紹來基金會,

     被醫生判定乳癌遠端轉移至髖胱骨的病人只剩下三個月的日子。

     癌細胞已侵襲他的大腿骨,記的當時他是拿著拐杖來見我的。
 
     她拒絕所有醫療的方式,除了痛到不行時才住院舒緩肉體的痛。

     那時他這大女兒才剛讀屏科大碩士班,她告訴自己她要活著參加女兒的碩士畢業典禮。

     她還要看著女兒披嫁紗,不僅如此她遊遍了台灣且出國無數次,

     去年還參加我舉辦的癌友騎車環台全省走透透。

     今天她在跟她先生結婚三十年的紀念日子裡,親自看見自己的先生牽著女兒的手,

     交給另一位能讓她女兒幸福的男人手裡,完成了一位母親盼望的心願。

     她辦到了,她不僅活過了三個月,她活在每一個跟他生命交會過的所有生命的永恆裡。

     我相信他在我及其家人心中是永恆不死的生命,她的勇氣,她的毅力。

     她的歌聲,她的樂觀,以印記在每一個曾經跟她深刻交會的每一個人的細胞裡。

     秀華妳真了不起,我向你及不離不棄的先生及家人致敬,我愛你們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